本文提纲:淘宝钻石展位如何收费?关于淘宝开店如何收费,推广是必不可少的,但是推广的手段有很多,除了直通车,还有钻展。
钻石展知名度不高,但也很有用。
那么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呢?如何充电?钻石展位是基于展示成本和点击成本。
1.根据展会成本(CPM)精准圈定人群。
第二,点击成本(CPC)可以控制。
1.按CPC竞价,即显示免费,点击付费。
在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,由“点击竞价”转化为“千显示价格”的CPM竞价会与其他卖家竞争,价格较高的会优先显示。
2.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
CPC是自己在后台设置的竞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的CTR。
如果想法是新上传的,并且没有历史CTR,则相同方向和资源位置的对等体的平均CTR将被称为初始CTR。
在交货过程中,最新的CTR用于修正估计的CTR。
3.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次CPM结算价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按照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计算出CPC=CPM/1000/CTR。
卖家A设定的“点击竞价”是0.8元,预估的CTR是5%,那么竞价的CPM竞价就是0.8*5%*1000=40元。
比如卖家A设定的“点击竞价”为0.8元,预估CTR为5%1),参与竞价的CPM = CPC * CTR * 1000 = 0.8 * 5% * 1000 = 40元。
也就是说,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竞价是0.8元,实际是40元的CPM参与竞价。
最后,根据CPM出价显示出价顺序。
2)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为29.9元,卖方A的CPM价格为29.9 +0.1 =最终通过下一个地方的CPM结算价30元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终实际抵扣的CPM价格。
3)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比投标价低0.8。
总结一下:以上文章是关于【淘宝钻石展位如何收费?如何充电],今天就分享到这里。
如果你对这篇文章感兴趣,可以关注我们。
欢迎大家收藏。
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,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,他的微信号是huoxing051。
更多资讯请关注:幕思城。